管理人:西乙训
商用约稿走私信或qq 985630402

WB @止言川

ASK:http://ask.fm/Innogell (欢迎来玩w

∝∝∝∝

也开了个提问箱!
https://peing.net/zh-TW/norny_u?event=0
欢迎来玩!

因为有太太问到了就补充一下游了妖怪pa的设定(谢谢太太的喜欢和留言💕)

这里也贴一下:

妖怪pa的话是混血半神波,和其实分类在鬼里面的作哥和尊哥(尊哥那边原型的骨头可能比较明显一点)

神仙鸿上爹因为信徒生老病死的痛苦开始寻求解决的方法,想将人类改变成更加“适合”的存在。选了6个孩子做实验神隐了。6个孩子被抽出了灵魂,然后将灵魂置于拥有足够使其实体化的庞大灵力的环境之中。

了见虽然没有参与过程但是目睹了部分场景,终日浑浑噩噩状态不对,最终偷偷破坏了实验环境并带走安置了已经差不多实体化的灵魂们。(交给了作为眷属的妖怪族群)

但等他安置好孩子回来的时候发现父亲被放逐,并且祭坛被完全破坏,一切痕迹,包括被抽出灵魂之后-虽然还有生命征兆但早已异形化的孩子的身体也不知所踪。

再很多年后,终于找到了父亲的行踪,被告知当年的实验产物会毁灭整个世界......

↑这样。基本上还是对应动画的剧情发展,比较(...)的地方可能在实验的五人现在都是在死魂的状态,属于已经堕鬼的人类。
而伊格尼斯则是没有灵魂的,依照本能行动的怪异肉体,其之间的交流方式完全由本能出发,相互间可以互相理解,但是对于拥有灵魂的生物来说则是无意义的噪音,能听懂他们的语言的其他生物只有他们各自曾经的灵魂和混血波。


碧蓝pa的话没有细想
现在还在黑狐狸尊还是黑狐狸作之间摇摆不定。黑狐狸尊的话我就要十天作哥两手花红白玫瑰你看颜色都对得上是不是特别好。(等等

评论
热度(10)

© ∝∝∝∝ | Powered by LOFTER